【超蝙】Thirteen Things 十三件事情

写日记的奥勒留:

说明:根据漫画动画电影的各种片段画面综合拼凑的一个小短篇,请自行对号入座。有的可能记不清了。HISHE乱入注意。


同人玩不过官方系列。
音乐:Thirteen Things  


https://jadeios.lofter.com/post/1d7314d3_c395e7a



前言:令我爱你的十三件事情。




第一件,当我说出自己异于常人的能力时,你从没害怕,却说这很酷。




第二件,当我们还互相看不惯时,你眼神不屑一顾,却向我抛出一个警示。




第三件,当我三番五次被政府驱使前来时,你总是毫不留情,将我打醒。




第四件,当我被盖棺埋入黄土之下时,你数次沉默地站在碑前,依旧坚信着我的复活。




第五件,当我的灵魂偏离真理时,你总是站出来,坚守本心并阻止我变得更坏。




第六件,当我过第三十一个生日时,你敲响了我的家门,回递上了自己的庄园大门钥匙,尽管我们都知道我不需要。




第七件,当我被人暗算陷入危险时,你总是因此险些丧命,却还是屡次三番来救我。




第八件,当我故意彰显我的幽默感时,你明知我在逗你,却总是配合地翻个白眼。




第九件,当我们被敌人包围时,你站在我身边,毫不犹豫地将后背交给了我。




第十件,当我们并肩飞行在静谧的夜空时,你犹豫良久,还是决定对我吐露你隐藏至深的秘密。




第十一件,当我们又打完一架后,你总是愿意和我找个咖啡厅或者餐馆,来上一杯咖啡。




第十二件,当我一次又一次地使你生气时,你的确很生气,但又一次一次地原谅我。




第十三件,当我无论何时看向你时,你是布鲁斯,你是蝙蝠侠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3 )

© 千钧一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