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OI】夕阳红有爱采访&视频总结 1

凌矶冰:

【POI】夕阳红发糖视频采访总结 有授权下载链接+萌点预告


本来只是为了自己吃糖方便(它们陪我度过了那艰难的日子啊,我就不说集数了),小伙伴说想看,我就发出来了~首发随缘,转给lofter小伙伴吃糖。


关于版权,所有不是我翻译/截图的部分都有授权,请分别查看。视频链接主要放B站视频链接+授权网盘链接。放下载链接,也一定会标注字幕组/翻译名称。这个总结是手敲的,转载请经我同意~


欢迎补充。特别注意本帖只针对虚拟角色Finch和Reese ,JC和ME都已经结婚,两个人都非常幸福~本帖凡是出现演员说自己而不是角色的话,都请以友情向理解~剧组和演员teasing大家看看开心就好哟~

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POI 疑犯追踪 2012年NYCC  TV GUIDE MAGAZINE


视频名称:


熟肉中英版 【POI采访】李四:我只想做一只安静的喵【2012年纽约漫展】【中英字幕】


生肉版 POI 疑犯追踪 2012年comic-con采访




视频链接:  熟肉中英版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78393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肉版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47324/ 

萌点简介:


JC说他想当一个kitty....&问世界末日怎么办,JC在ME回答完之后说I'm John Reese,I'm with him.


哦对了最后他俩还一起唱歌然后完全不同步2333333  


宅总全程总裁坐姿瞩目




2.
视频名称:POI 疑犯追踪 2013 comic con 夕阳红表白 熟肉版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55636/ 

萌点简介:JC跟记者说I love this guy (指ME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什么都没字幕组 原UP主转自优酷

3.
视频名称:POI 疑犯追踪 S323 ME吐槽集 生肉/字幕版
视频链接:生肉版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06063/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字幕版 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37859/

萌点简介:


323评论 


ME夸JC和他都是很认真的人,他们的屏幕角色有good fictional relationship


后面在最后李四给宅总治伤阶段又说了说+还谜之笑声 


其实还夸了百合组都好漂亮~


他还最后说了the library, home是finch bear and ree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视频名称:【loveME字幕组】Michael Emerson teases on 405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75324/ 

萌点简介:ME说finch除了reese不信任任何人 哦对了还有bea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字幕组文案:http://weibo.com/5272858178/BsBEyq4oU?type=comment


另:字幕组已经同意我放链接啦~ 

字幕组给的下载链接: http://t.cn/R7tHSsj 密码: q4uu

5.
视频名称:【搬运】疑犯追踪电视剧洽谈会采访 拍摄原因挤一起住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57298/ 

萌点简介:JC采访者突然说自己住在ME家 然后ME居然补了一句 只有一间卧室 不过我们能凑合的 you know

文案:CBS电视台原版,双语字幕制作微博@Anaetini_dobe,优酷原地址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9Y1-gt2cFxY/,优酷ID @Anaetini 。 2011年疑犯追踪CBS电视台,电视节目展示暨广告档位招商洽谈周(通常简称为Upfront)采访Jim Caviezel和Michael Emerson。JC自爆因为在纽约拍摄住在ME家.....

6.视频名称:【loveME字幕组】Craig Ferguson深夜秀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41363/ 

萌点简介:Jim Classy-Viezel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注意,这个后面采访有点掉节操......据我小伙伴说略幻灭,大家谨慎观看哈~

感谢LoveME字幕组!!!

字幕组文案:http://weibo.com/5272858178/BxJVn1ciR?type=comment

字幕组给的下载链接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init? ... 8&uk=1129676992 密码:mgbi


7.视频名称:【loveME字幕组】吉米肥伦深夜秀 (2011)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19777/

萌点简介:


这个是目前最大段儿的糖~
2分钟开始说道JC和他的character chemistry。ME的语速瞬间就上升了一个高度 ,超激动的。建议直接观看。
 后来直接说了夕阳红they are meant to be and are, I think,a kind of really strange odd couple
 我是不会说这是我目前最喜欢引用的句子的!!!!啊哈哈哈哈哈 叉腰笑,这是演员自己说的,你想怎样!
夕阳红发糖大手ME我爱你!
后来说起来了JC的电影,ME一个个如数家珍,愣是让主持的Jimmy Fallon没接上话.我觉得主持人还挺尴尬的┑( ̄Д  ̄)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字幕组文案:(有才 想要知道点什么但是不想剧透必看)http://weibo.com/5272858178/BC2lv35al?type=comment

字幕组给的下载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init? ... 7&uk=1129676992    密码df0p




8.NYCC 2014 POI Panel

视频名称:【loveME字幕组】NYCC 2014 POI Panel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78461/

萌点简介:


14分24秒
JC说了Brotherhood(指兄弟会),主持人问ME对Brotherhood的看法。
然后ME愣了一下才明白是兄弟会而不是兄弟情(一个大写一个小写同一个词)
于是JC就把他搂过来赞了赞233333

24分23秒
他们一起继续吐槽纽约的冬天&外景
后来ME说了超多高词汇级别的评价,什么语言神经的侵蚀之类的......
然后JC一句话吐槽/赞美成功
摸肩是细节hhh

哦 对了,有很多妹子送JC礼物拉仇恨...据说举办方是不让这样做的——是不太尊重整个剧组的表现...个人建议跳着看吧.....

字幕组微博链接:(真心很佩服字幕组的文案 大家搞不清楚萌点是什么的时候可以看文案 不会被剧透 但是又会懂很多23333)
 http://weibo.com/5272858178/Buwn0jyrl?type=repost
PS懒得点的同学,B站字幕组视频下方也有哦~

字幕组给的下载链接:下载: http://t.cn/R7l4YeO 密码: xgg1




9.视频名称:2012 SDCC - ME & JC Interview - by cliqueclacktv 双语字幕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RE6KZan1GNU/

萌点简介:半道上讲起来ME去JC家玩儿,然后他女儿说ME笑起来跟电视上一样2333

原微博链接:http://weibo.com/1163077924/Ay9YWA59w?type=comment  微博ID@Anaetini_dobe




10.SDCC 2014 POI Panel

视频名称:【loveME & 什麼都沒】2014 SDCC Panel

视频链接: 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75811/



先来个动图刺激一下  微博ID@Anaetini_dobe
动图授权微博底下有http://weibo.com/1163077924/Bfxu ... t#_rnd1423207994734




【如果刷开动图了还有不想看的同学 那你的萌点太高了!!!】
JC答题ME凑过去啊、替ME拉椅子啊,什么的这些小细节我就略过了(微博上的痴汉如此之多2333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还有个萌点是JC说”你觉得怎么样Michael?”  然后ME说“不 Jim 我要回答新的问题”
↑我居然找不到了时间了,但是我记得确实是这个视频orz  我估计是B站把我卡掉了orz
           
17分25秒开始 
有一位提问“Finch或者Reese死了一个,Root和Shaw会不会顶替”。
然后.......JC戴上了墨镜 ME作出一副要哭的表情说“我不想有这个对话,你是来毁掉我的一天的么?”
后来可能怕粉丝尴尬,ME说“我只是开玩笑的。”


28分51秒
有一个小姑娘问JC演耶稣好玩儿还是POI好玩儿,哈哈哈JC卡了N久。
后来她想要抱抱,够不着,JC直接翻了桌子。(苏啊!)
ME就把name tag替JC收好啦~
重点是,后来JC回来,主持人说你这个很Reese风范啊,
然后JC就想把ME抱过去哈哈哈哈【让老板开除自己的一万种作死方法】【花样作死瞩目】
ME:NO. Mr.Finch wanted to say.No,John,please,John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大家去看啦!23333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4分30秒 我今天刷弹幕才看见那个手.....总之萌点多多啦。到这里你还真的不想去看么同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字幕组微博链接:http://weibo.com/5272858178/BrlD ... t#_rnd1423211482419

字幕组给的下载链接:下载: http://t.cn/R7zPHs0 密码: ptg0



评论
热度 ( 316 )
  1. western_frog凌矶冰 转载了此文字  到 水边的少年

© Cha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