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祂:

20151014(平成27年)沢田纲吉生日快乐!!!!!!!!!!

纲吉小天使我最喜欢你了!!!!!!!!!!!!!!!!!!

不知不觉小天使已经到了10年后24岁的年龄了,时间真的有点快呢(笑

在考虑今年画什么版本的纲吉的时候真的好难选择也纠结了好久,每一只纲吉都好可爱好帅啊麻吉麻吉天使啊!!!!!!!!导致在10/7的时候决定画所有版本的纲吉大集合,然而这个坑真的是太大了,8号一天在路上还有工作的稿件量,暴肝一周到这里已经是拼死的进度了真的是万分的抱歉【土下座

这里一共140只纲吉,除去最后的270是自己的配色其他均为官方版本,这里并不是所有版本还有许多未能画出来,在之后会补完我所能找到的所有版本的纲吉,当然我可能找的并不全,所有欢迎各位小伙伴把这140只之外的纲吉版本带图私信我,如果确实是我现在所没找到的,为了表达微不住道的谢意我可以帮你绘制头像一枚,渣画工望不嫌弃(*´∀`*) 

评论
热度 ( 2464 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钧一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